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日期:2015年01月22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点击:[]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1月21日下午,出席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与会代表听取了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强所作的《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2014年,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通过充分履行职能,为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努力。今年,县人民法院将继续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和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及全县工作大局,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强化责任使命,狠抓措施落实,为平安牟定、法治牟定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上一条: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牟定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