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检察院工作报告

日期:2017年02月26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赵光荣 刘洪亮    点击:[]

2月26日下午,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庞世红向大会报告检察工作。

庞世红在报告中回顾了2016年及过去四年来检察院的各项工作,他在报告中说,过去的四年,县检察院始终坚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坚决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法律监督、检察队伍和检务保障建设等方面着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在工作报告中,庞世红还提出了今后5年的工作思路和2017年工作重点,今后5年,县人民检察院将加强检察监督,深化司法改革,建设过硬队伍,切实履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推动平安牟定、法治牟定建设。2017年,县人民检察院将紧紧围绕县委的发展定位和目标要求,坚持把检察院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扎实做好坚持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履行检察监督职能、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着力夯实检察发展根基这五项重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上一条:李绍文 赖有常等领导参加人大代表分组讨论
下一条: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法院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