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委召开人大 政协“两会”党员大会

日期:2017年02月25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夏尧先    点击:[]


2月25日上午,县委召开人大、政协“两会”党员大会。

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会议并就开好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两会”的重要意义;二、求真务实,认真讨论审议好“两会”工作报告;三、严明纪律,确保“两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李绍文要求: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着眼长远,从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开好“两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清发展形势,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开好“两会”,共同谋划好今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要带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发扬民主,带头依法办事,以坚定的党性确保“两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州委换届指导(考察)组组长杨发荣在会上就圆满完成“两会”的各项任务做了讲话,他要求全体代表和委员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搞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批复的人事安排方案上来,在讨论、协商有关报告时,讲政治、顾大局,公道正派地评价干部,积极带头发言,关心发展大计;在酝酿人事安排方案时,带头表明态度,坚决维护党委主张,严格按照有关法律和政协章程规定,以及州委、县委的要求,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确保州委换届人事安排方案的顺利实施。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黎建勇在会上宣读了县委关于成立人代会、政协会临时党组织的决定。

上一条: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条: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