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和审议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3号下午,出席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并审议了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争相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县委书记李绍文的讲话全面客观地肯定了县政协及全体委员过去一年来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对下步政协工作要求目标明确、切合政协工作实际,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委员们表示,将严格按照县委书记李绍文的讲话要求,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县政协委员 沈绍兰: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更加坚定了参政议政的信心、决心,下去以后,我将更加努力的学习,提升自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为牟定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委员 王正堂:我们将按照政协党组的安排,认真履好职、做好事,在使命担当中为我们牟定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对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一致表示赞同。大家表示,将按照报告提出的工作要求,继续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大家还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如何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政协委员 高红丽:两个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数据详实,不仅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我们取得的成就,而且对2021年的整个工作规划提出了一些清晰的工作思路,谋划合理、措施扎实有力,令人振奋,也让人期待。

县政协委员 卓思林:我们委员小组活动既然是有这么一个制度,那么就要把这个制度正常(执行)起来,搭建我们委员互通的这种桥梁,最终很好地履行好我们委员的职责。

县政协委员 詹文荣:我觉得下一步提案工作这一块关键还是要落实到位,落到实处。实实在在地把这些提案有落实、得到成果、得到结果,应该要在这方面多下功夫。

 

上一条:牟定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条: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