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5年12月17日   作者:   来源:县检察院    点击:[]

12月16日上午,牟定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部署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县检察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作了交流发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建武在会上指出,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努力在领会精神中凝聚共识,在把握实质中明确方向,在深化认识中找准工作着力点。一要牢牢把握“十三五”规划对公正司法提出的目标,扎实推进检察改革,深入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二要把五中全会精神同司法体制改革结合起来,与推动检察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增强自身实力,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推进牟定检察工作迈向新台阶。三要把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与从严治党和“三严三实”相关要求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和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在强调发展的同时要讲求守纪律、讲规矩,引导广大检察人员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履职尽责,为推动检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作出贡献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窦小军到戌街乡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蟠猫乡掀起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