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5年11月06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徐丽丽    点击:[]

11月5日,我县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县委党校、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广电网络公司等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宣传文化系统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以实际行动率先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先学一步,学深学透,争当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排头兵;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县统计局及时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县举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