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州委宣讲团深入我县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4年12月16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点击:[]

州委宣讲团深入我县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州委宣讲团日前深入我县部分村居委会系统深入的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共和镇金马社区、戌街乡老纳村委会,州委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讲师李志昌作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化国家”为主题的宣讲。在宣讲中,李老师从依法治国及法治的含义、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任务三个方面系统的阐述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他通过身边的实例,鼓励大家不要害怕问题、回避问题,要敢于正视问题,并就如何尊重、遵守法律,信任和信仰法律,如何应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利,从而推动科学立法、保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推动全民守法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李老师朴实的言语、鲜活的实例,让群众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宣讲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

上一条:我县举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县收听收看全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