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农业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4年11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县农业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县农业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和局属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局属各单位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中“带好头、做表率”。二是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委深化农业农村综合改革结合起来,用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好各项工作。三是把依法治国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部门执法工作者要带头加强法制学习,敬畏法规、敬畏群众,自觉做到脑中懂法、心中有法、行为合法,用法治思维思考问题、分析问题,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上一条:共和镇掀起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条:县移民开发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