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副州长周兴国到挂点村委会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17年11月29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赵光荣    点击:[]

副州长周兴国近日来到挂点的蟠猫乡朵苴村委会为基层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并走访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

在讲授中,周兴国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个主题,对十九大精神的意义、如何全面理解和掌握十九大精神等进行了解读,同时还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政策融入到党课中,用形象、生动、朴实的言语为参会的基层党员上了一堂富有特色的党课。他希望基层党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脱贫攻坚动态管理、产业发展及夯实基础性工作上下功夫,围绕“三率一度”这个重要指标,补齐短板,带领当地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

期间,周兴国还来到挂点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在与贫困户的沟通交流中希望贫困户要树立生活信心,深怀感恩之心,通过自力更生、辛勤劳动脱掉贫困帽子。

上一条:彭志远深入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县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作动员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