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从严从紧从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查偏纠正专项行

日期:2016年12月12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点击:[]


12月11日,县委召开从严从紧从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查偏纠正专项行动动员会议,会议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确保全面查偏纠正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书记李绍文在会上就确保我县查偏纠正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强调了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查偏纠正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查偏纠正专项行动扎实开展;三、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查偏纠正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绍文强调:这次专项行动,要以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通过突出抓好自检自查、纠正整改、监督检查等关键环节,切实找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县党委实施办法中的偏差,切实纠正整改存在问题。按照州委的统一部署,这次查偏纠正项目及重点共有21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的问题。二是私设“小金库”的问题。三是领导干部在社会组织、企业兼职的问题。四是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的问题。五是违规集资建房的问题。六是违规发放通讯补助费的问题。七是国内出差违规乘坐头等舱的问题。八是领导干部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的问题。九是层层陪同的问题。十是违规出席各类庆典及论坛活动和出席有关活动戴花的问题。十一是会议多的问题。十二是文件简报多的问题。十三是新闻报道超字数、超时间的问题。十四是违规发表文稿的问题。十五是违规公款吃喝的问题。十六是公务接待超标准不规范问题。十七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问题。十八是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问题。十九是公款旅游的问题。二十是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的问题。二十一是领导干部违反“六个严禁”的问题。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这21个方面的问题和重点,切实找准贯彻落实中的偏差和存在的问题,全面自检自查,深入纠正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抓好统筹结合,确保取得实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动员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好查偏纠正专项行动提出要求。

上一条:共和镇对全面查偏纠正专项行动作动员安排
下一条:县人社局开展从严从紧从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查偏纠正专项行动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