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作动员

日期:2016年12月09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点击:[]


近日,我县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作动员。

县委副书记余海潮出席动员会并就做好我县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做强调,他指出: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关键是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根据《宣讲提纲》,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准确阐释、深入解读好全会精神,引导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自觉向党中央看齐,激发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思想和舆论氛围。宣讲团成员要认真总结运用以往的成功经验,联系实际、创新方法、突出重点、讲究艺术,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要加强学习,保证基调、导向不偏;要联系实际,使宣讲接地气、有实效。要认真组织,使宣讲形成声势、形成热潮。

县委常县委宣传部长朱晓丹主持会议并就做好我县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县人社局开展从严从紧从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查偏纠正专项行动动员会
下一条:我县举办“两类”组织党务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