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26号,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政府报告厅召开,会议总结第四届理事会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会长。

州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天云到会作指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之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丽,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四届理事会会长侯家芬、副会长常青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张之成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五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县延安精神研究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动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探索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深入研究延安精神、大力宣传延安精神、认真践行延安精神,使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杨虹宣读了《中共牟定县委 牟定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牟定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受表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修改章程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段绍东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并作表态发言。在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我县设分会场参加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全县宣传文化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