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八次学习会议

日期:2020年11月02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030,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八次学习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会议并围绕政治巡视、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三个方面的学习专题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强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全县各级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工作安排上来,做到精准把握政治巡视的定位和重点,坚决全面彻底抓好巡视巡察、审计发现、环保督察反馈等各类问题整改,全力支持配合好中央巡视组和指导督导组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准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根本动力和坚强政治保证。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加强党的纪律作风建设,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以严明纪律、严实作风高质量冲刺收官“十三五”、高质量谋划“十四五”,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我县下步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县各级部门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行动自觉掀起学习高潮,以强大的政治责任担当高质量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

有常刘云杨俊王良华分别围绕学习专题作发言。

上一条:我县设分会场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续写崭新辉煌州委常委班子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