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牟定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牟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日前召开。会议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自党中央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全县政法各单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起点开局,扎实稳步有效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教育引导干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深入思想发动,不断激发自查自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做到在思想发动上再深化、在政策宣讲上再强化、在自查自纠上再细化;要全面组织查处,刀刃向内切实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把“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提升顽瘴痼疾整治的效力、强化组织保障的合力”的要求落实到位,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主持会议。杨家寿、张之成、曾灼三、毛德勇等领导出席会议。

上一条:牟定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我县举行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