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牟定交警大队持续开展摩托车下乡考试

日期:2019年01月02日   作者:   来源:县交警大队 朱艳萍    点击:[]

为拓宽车架管服务渠道,方便广大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12月28日,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江坡派出所为辖区群众积极开展摩托车便民考试,持续推进“放管服”便民利民举措的落实。

为确保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能更好地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民警在考前采取集中宣传教育学习的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倡导驾驶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谨记安全文明驾驶,全面增强了广大农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在考试过程中,民警依法依规,秉承“简化程序、不降低标准”的原则组织报名群众开展了摩托车驾驶证考试。考试结束并组织驾驶员进行宣誓。

此次送考活动,共71人参加了考试。此项措施达到了服务群众、方便群众、教育群众的目的,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群众,参考群众对牟定交警这一温馨送考举措称好。

上一条:我县2018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实现省州排名“双提升”
下一条:县公安局在全州信息化应用专题擂台赛中勇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