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牟定县人社局圆满完成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

日期:2018年08月16日   作者:   来源:县人社局 郑德兴    点击:[]


按照州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在县委组织部的指导下,2017年12月,我局对所管事业干部(含管理人员和专技人员)人事档案进行了专项审核。局领导高度重视,抽调了13名业务骨干分为6个小组开展工作。抽调干部加班加点,认真负责,按质按量完成了工作任务。我局于2018年4月13日和2018年8月1日两次召开局党组会议,对事业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结果进行了组织认定,同时对特殊问题档案进行了分析研究并进行了组织认定,认定结果本人满意。截至2018年8月13日止,全面完成916人的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为干部人事档案的利用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牟定县不断深化职称制度改革
下一条:牟定县全面完成2018年公务员招考资格复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