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我县开展依法行政暨法治政府建设培训

日期:2017年11月02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徐丽丽    点击:[]

10月27日,我县开展依法行政暨法治政府建设培训。

县委副书记吴化河、副县长黄俊伟出席培训会,副县长严春华做开班动员,他指出:依法行政工作的扎实开展,不仅是行政机关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更是全县干部职工加强自身素质建设的迫切需要,他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学法用法;强化法治意识,严格遵法守法;全面依法履职,建设法治政府。要通过高质量的行政执法案件,以案释法,以案普法,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着力解决少部分群众上访闹访缠访的问题;要坚决运用法律手段和措施,解决全县在林业土地违章建筑等方面的矛盾纠纷和突出问题。要通过典型案例教育引导群众遵规守法,树立法治文明新风,依法有序开展生产生活。

培训会邀请法学界方面的专家和教授就《提高运用法治思维能力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和《宪法的基本精神与内容》等做了培训,授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述,也有实践事例,使参训人员深受启发。

上一条:工伤认定公示 (2018)工认字牟定第 1 号
下一条:我县2017年在线学法考试参考率、及格率有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