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牟定县配网工程项目启动

日期:2021年03月11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县人民政府与楚雄供电局配网三年攻坚战启动会近日在牟定配网工程项目部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楚雄供电局党委书记吉德志,副县长邓示锦等领导出席启动会。

赖有常在启动会上讲话指出,牟定配网工程项目的启动实施将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乡镇要上下齐心,通力协作,全力保障好配网工程三年攻坚战的顺利实施。

记者了解到,20212023年三年攻坚战配网项目规划投资2.42亿元,涉及全县7乡镇89个行政村,项目总数460项。其中:2021年攻坚项目集中解决县城新增负荷,江坡镇、安乐乡、戌街乡配网短板问题;2022年集中解决共和镇、凤屯镇、新桥镇、蟠猫乡辖区配网突出问题;2023年对动态新增问题进行解决。三年攻坚工程项目完成后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可靠、便捷、高效、智慧的新型供电服务。

 

上一条:中国人民银行牟定县支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条:楚雄州牟定县烟草专卖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情况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