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楚雄州第七届企业退休人员运动会在牟定落下帷幕

日期:2018年08月27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夏尧先 施正伟    点击:[]


8月23日下午,楚雄州第七届企业退休人员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后在牟定县城落下帷幕。

在太极拳剑比赛中,楚雄州退管中心代表队以总分17.71分摘桂;楚雄矿冶代表队以总分17.39分获得亚军,牟定代表队以总分17.35分的微弱差距屈居季军。

太极拳剑参赛运动员 李兴碧:“此次在牟定举办太极拳、太极剑运动会,给我们老年人最大的感受就是给我们搭建了这个平台,让我们在老有所乐的情况下给全民健身运动推广下去,让更多的人来参加我们的太极拳运动。

乒乓球项目团体冠亚军的争夺则在大姚代表队和武定代表队之间展开,大姚代表队通过A组预赛一路走来笑到最后,以第一名的成绩位列决赛榜首;预赛中B组第一的武定代表队竞技略逊一筹获决赛第二名。出席闭幕式的州、县领导为获得太极拳(剑)、乒乓球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武定代表队领队 殷守培:“这一次企业退休人员运动会是第七届了,州人社局的领导搭了这个平台给我们有了交流学习的机会,特别是牟定县领导和人社局的同志各方面,对我们的生活、场地都安排得很周到,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我县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楚雄州第七届企业退休人员运动会在牟定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