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牟定县乡村学校从教10年15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2018年08月23日   作者:   来源:县教育局    点击:[]

牟定县乡村学校从教10年15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人员名单公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楚雄州教育局、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颁发乡村学校教师荣誉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我县教育系统精心组织开展此项工作,学校经过调查统计、信息核实后,报经县教育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现对我县符合颁发乡村学校从教10年、15年教师荣誉证书人员名单公示如下(名单附后:1142人)。

以上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即:2018年8月22日——8月2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县教育局监察审计股、教育局人事股、县人社局专技股反映。

联系电话:县教育局监察审计股0878-5212267

县教育局人事股0878-5211071

县人社局专技股0878-5215759

附件:1.牟定县乡村学校从教10年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xlsx

2.牟定县乡村学校从教15年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xlsx

牟定县教育局

2018年8月22日

上一条:楚雄州第七届企业退休人员运动会在牟定开幕
下一条:我县举办大手拉小手---老科学家进校园科普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