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我县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启动仪式

日期:2018年01月31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李发万    点击:[]


为推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深入开展,1月26日下午,我县在共和镇詹官屯村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晓丹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她说,近年来,全县各单位深入开展“三下乡”服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把知识、健康和欢乐送进农家,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密切干群关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推动了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希望各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繁荣农村文化、普及科技知识、倡导健康生活,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县文明委、县委宣传部、共和镇党委联合县图书馆、新华书店、县中医院、县文联、团县委、共和派出所等10余家县直单位,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通过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文艺演出、医疗义诊、农技咨询、图书赠送、免费理发、现场书写赠送春联和“送福进万家”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广大农民朋友送科技、送知识、送服务,由此拉开我县2018年“三下乡”活动的序幕。当天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累计赠送春联、挂历、宣传贴画等1500余份,免费诊疗、理发服务100余人,接受政策、农技咨询40余人,切实为群众带去丰富的物质和精神食粮,受到广大农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连连称赞。

共和镇牟尼村委会党总支书记 习兰芳:今天这个“三下乡”活动搞得非常的好,内容丰富,我们老百姓最喜欢的就是这些东西了。既给他们增加了精神文化粮食,也给我们做了政策法规的宣传。我们觉得(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搞几次,对我们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彝族歌手非艳萍三十年如一日传唱左脚调
下一条:全民健身重参与 健康运动欢乐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