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上海东新区花木街道考察团赴牟定县考察旅游资源招商项目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作者:   来源:县招商局 杨美琼    点击:[]


11月13日至15日,上海东新区花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剑、上海花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倪胜群等一行到牟定考察。考察团一行在相关部门陪同下实地踏查了楚雄大圣谷公司、彝家香经贸公司、三福工贸公司及化佛山、庆丰湖等文化旅游项目。14日上午,在云南羊泉生物科技股份有公司会议室召开牟定县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座谈会。会上,县委副书记代淳志向参会企业家介绍了牟定的县情、资源优势、重点投资产业和工业园区建设情况等。通过实地踏看、情况介绍,考察团一行认为:我县旅游资源可开发利用的空间较大,就开发庆丰湖旅游项目作交流,并表示将会再次组织考察团就庆丰湖开发进行考察。

上一条:牟定县年产3000吨冻干脱水蔬菜加工项目
下一条:牟定县1至10月签约项目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