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牟定县左脚舞康体养生城建设项目

日期:2018年10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项目简述:随着中国老龄化进程的加剧,全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占总人口的比重也越来越大,国家相继出台了康体养生养老的系列鼓励政策,投资建设私营养老院或托老院的时机已经成熟,该项目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经济效益。我县是“左脚舞彝族之乡”,彝族文化底蕴深厚,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温和,森林覆盖率达62%以上,空气质量优,适宜建设健康生态养老、养生项目。牟定左脚舞山城位于牟定县城东北部城市新区,西邻元双路,南岭50米城镇上山主干道,规划面积458.07公顷,其中建设营地面积334.04公顷,项目建设将依山就势,利用现状良好景观基础,保留现有田园风光、村落、景观绿地及水体,打造具有明显民族特色、医疗服务、休闲等融为一体的康体养生城。

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内容有高端体检中心、养护中心、康复中心、医护学院、星级酒店、会议会展中心及旅游设施配套,全面建设一个涵盖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医疗科研、医疗教育、医疗旅游等诸多业务领域,面向国际、面向未来的医疗健康旅游产业综合体项目。

前期工作及进展情况:目前已完成了1215亩的用地报批。建成了上山南干道、上山北干道。启动长5.2公里的山城路网建设。

投资估算:50亿元,用地规模3000亩

建设地点:牟定县左脚舞山城规划区内

合作方式:独资

上一条:牟定县雨生红球藻养殖与虾青素提取项目
下一条:牟定县特色农产品交易市场及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