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牟定县健康果醋开发生产项目

日期:2018年06月06日   作者:   来源:县招商局    点击:[]

项目简述:牟定地处滇中腹地,属典型的北亚热带季风气候区。最冷月平均气温9.1℃,最热月平均气温21.6℃,年平均气温16.2℃;年平均降雨115天,雨量882.8毫米;多年平均日照为2331.8小时。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适宜各类水果生长。全县已发展特色经济林果12万亩,其中核桃10万亩,云南红梨近1万亩,冬桃0.3万亩,丰富优质的水果资源为本项目提供充足的原料支撑。以牟定本地出产的高品质水果为原料,以现代生物发酵技术为生产手段,突出营养、保健、食疗等主题功能,打造新型营养保健果醋产品生产基地。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80亩,主要建设果醋生产线、灌装流水线(罐装、瓶装、自立袋装各1条)、产品研发及检测中心、发酵池、原料仓库、辅料仓库、成品仓库、办公楼等。

投资估算:12000万元

建设地点:牟定县工业园区新桥片区。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上一条:牟定县生态茶健康庄园建设项目
下一条:投资6500万元的牟定县年产15万立方免蒸养泡沫混凝土砌块项目成功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