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滇中畜禽智慧养殖示范基地及肉制品加工建设项目

日期:2018年05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招商局    点击:[]

项目简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社会消费群体的消费观念发生了变化,对牛羊肉制品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大,对上餐桌的牛、羊、猪肉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牟定地处滇中腹地,交通便利,自然条件较好,草地资源丰富,本地的黑山羊、生猪、黄(水)牛养殖具有悠久的历史,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养殖经验,黄(水)牛、生猪、本地黑山羊养殖已遍布全县千家万户。目前,全县年出栏生猪28.6万头,牛3万头,羊5万只,禽85万只,具有丰富的肉制品加工资源,牟定的地理位置优势便于货物的集散和流通。在牟定县内进行畜牧养殖及肉制品的加工具有很好的资源优势、市场优势和流通优势,进行畜牧养殖及肉制品加工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项目依托牟定县良好畜牧业基础,引进现代先进养殖技术和设施,在育种管理、环境控制、精准投喂、疫病防控、远程诊断、废弃物自动回收处理、质量追溯等方面运用智能设备,实现养殖业精准管理、过程可视、全程可溯的现代化管理,打造现代化畜禽养殖示范基地并进行肉制品加工。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500亩,主要建设畜禽养殖区、畜禽屠宰区、肉品储藏区、检疫除疫区、智能化控制中心、排泄物回收处理区、饲料仓库、综合办公区、停车场等,建设肉制品加工生产线。

投资估算:15000万元

建设地点:养殖在牟定县适宜区,深加工在工业园区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上一条:牟定县成功签约40万吨“宏绿系列”辣椒种植及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
下一条:牟定县年产3000吨果蔬干粉加工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