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牟定县戌街乡花岗岩园区建设项目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作者:   来源:县招商局    点击:[]

项目简述:花岗岩石材结构细密,抗压强度比较高,吸水率低,表面硬度大,化学稳定性好,耐久性强,是新型环保的建筑建材装饰高品位材料,定位于建筑建材装饰高端市场。牟定县花岗岩矿床位于戌街乡的姚兴村—果兴佐一带。矿区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101°43′,北纬25°35′,距县城公路距离65公里,距成昆铁路元谋尹地火车站29公里。矿床赋存于黑云母二长花岗岩内部,花岗岩的颜色、结构构造、物理性能和工艺性能符合饰面用建材标准,也可用作耐酸碱的板、管、槽石等。根据省地质一大队于1993年对矿床所作的资源评价结论,矿床资源量6.17亿m3,为一大型矿床,其中,南起果兴佐,北止姚家海,西起姚兴村,东止阿迤哨,东西长2.4公里,南北宽1.73公里范围内出露面积4.15平方公里。该矿床花岗岩矿石结构坚硬、磨面光滑、色创调纯正、柔和,耐酸碱性强等特性和矿床丰富的矿石储量,从矿区外围地质情况分析,戌街地区有可能发现白色、红色及绿色饰面用石材品种。

建设内容及规模:拟引进企业,依托牟定县戌街乡丰富的花岗岩资源,在牟定县工业园区戌街片区兴建牟定县戌街乡花岗岩园区,规划加工建设用地面积150亩。对花岗岩进行精深加工,达到年产50万方的规模。

投资估算:18000万元

建设地点:牟定县工业园区戌街片区

合作方式:合资、独资

上一条:牟定县高岭土产业集群开发项目
下一条:牟定县滇中循环经济示范园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