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牟定县亲子农业主题乐园建设项目

日期:2018年08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招商局    点击:[]

项目简述:随着传统观光旅游吸引力下降,再加上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逐渐增加的缘故,人们越来越倾向于周末旅游或短途出游,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向往自然、田野、原生态的乡村生活。亲子农场的建设可以汇聚周边省市的客流。昆大复线、楚姚公路的开工建设,牟定的交通区位优势凸显,在牟定建设亲子农乐园,进行一系列关于农家休闲之旅的活动,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将本项目定位为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化佛山)、丰富的水资源(共和闸)、绝佳的区位交通优势(距昆大高速公路出入口1公里),以“健康、快乐、环保、智慧、可持续”的生活理念为宗旨,主打亲子田园度假、游乐、健康、时尚生活概念,打造集健康农业观光体验、主题度假、生态游乐、会议度假、专属定制、郊野休闲为一体的专属主题精品健康农乐园。项目依托牟定县优越的气候条件,把握亲子主题旅游兴起并快速发展的机遇,以“欢乐农园.共享亲情”为主题,打造一个集农业观光、农事体验、休闲度假、户外游乐为一体的精品主题亲子农乐园,满足家庭亲子旅游全方位需求,打造全州知名的亲子游目的地。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1000亩,主要建设开心农场、创意集市、户外娱乐活动区、农产品加工体验区、自主烹饪区、餐饮区、生态住宿区、综合服务区、停车场等。在县城周边,打造一个集健康农业观光体验、主题度假、生态游乐、专属定制、郊野休闲为一体的专属主题精品健康农乐园。

前期工作及进展情况:目前,云南盛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已在高军屯片区种植特色果蔬2000亩。

投资估算:13500万元

建设地点:共和镇高军屯共和闸片区

合作方式:合作、独资

上一条:蟠猫乡农业观光民俗文化旅游开发项目
下一条:牟定生态果蔬加工配送基地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