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到我县调研工作

日期:2021年01月18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一行7人到我县,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州、县领导的陪同下,纳杰一行先后深入云南迈康兴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基地和云南羊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在云南迈康兴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基地,纳杰边走边听,认真听取公司情况汇报。

纳杰指出,牟定素有商品仔猪养殖传统,但分户养殖已不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尤其是近年来疫病的高发多发,更对生猪养殖产业形成了冲击,希望公司抓住当前市场价位走高的优势,走规模化、科学化养殖的路子,并通过种、料、管、防体系建设,尤其是防疫体系的建设,努力把牟定建设成为商品猪的调出大县。

在云南羊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纳杰一行认真听取羊泉品牌的由来、产品的销路、解决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观看了天台羊泉腐乳整个生产工艺流程。在晾晒大棚内,纳杰还与正在忙着翻晒豆腐的公司员工亲切交谈,询问员工的收入情况。在调研过程中,纳杰希望公司继续开展科技创新,在节能环保、食品卫生、营销就业等方面当好牟定腐乳这一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发展新标杆。

当天,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还向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汇报了牟定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并重点就培植产业、深化改革、繁荣文化、环境整治、乡村治理提出下步打算和工作措施。

上一条:安乐乡:重点扶持 提升柑桔产业带民致富能力
下一条:【项目推介第306期】牟定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