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带队外出精准招商,全力推动牟定县循环经济产业发展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作者: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充分发挥“一把手”外出精准招商工作实效,进一步加快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全力推动牟定循环经济产业发展,2020年6 月 20日至 6月 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带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炜、县政协副主席卓思林及县级有关负责人共15人参加,组成2个招商小组赴浙江、河南、湖南等地开展精准招商工作。

2020年6月21日,2020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2020电商博览会以“数字贸易新时代 电子商务新未来”为主题,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牟定县作为唯一受到邀请的云南省内县级政府参加了高峰论坛,牟定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出席2020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并在“新农村孕育新希望”板块针对牟定县“打响区域公用品牌、助推乡村产业振兴”作交流发言。并就“牟定腐乳”品牌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招商小组一行围绕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和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先后到“中国绿色铅都”河南省济源市、“中国银都”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盛达资源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处理基地等进行实地学习考察,重点拜访了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金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永兴县盛达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围绕牟定县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基地建设和循环经济产业相关项目进行招商洽谈对接。

通过学习考察河南济源、湖南郴州等地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促进了与中东部地区的循环经济产业发展交流,为加快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通过与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的洽谈对接,将加快推进牟定县年处理15万吨废旧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签约进程,不断延伸循环经济产业链。

在下步工作中,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推进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发展氛围,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力促项目落地,全力推动牟定县循环经济产业发展。

上一条:牟定县成功签约中广核牟定县安乐风电场10万千瓦增容项目
下一条:飒马场彝家寨民族民俗特色旅游集镇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