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交通区位

日期:2015年08月21日   作者:   来源:县招商局    点击:[]

牟定位于云南省中北部,楚雄彝族自治州中部,位居“滇中之中”。县城所在地距昆明186公里,距楚雄32公里,是州府楚雄的“后花园”,居于楚雄州“三纵四横”交通路网的中心,成昆铁路穿境而过。元双公路的建成通车,是楚雄州“三纵四横”路网规划中最为重要的一纵,北上四川,南下玉溪,同时将国道108线、320线和昆曼国际大通道有机地连接起来,是通州出省的重要通道。使得牟定成为昆攀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镇。加之楚元公路(楚雄—元谋)、姚广公路(姚安—广通)纵横县境,呈两纵一横串通牟定七乡镇。目前,全县公路里程达1346.6千米,交通较为便利,提前实现了乡乡通油路、村村通水泥硬化路的目标。

上一条:牟定县概况(2016)
下一条:工业园区及产业规划布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