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144期】江坡镇每年10万吨饲料加工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日期:2022年08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项目名称

江坡镇每年10万吨饲料加工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江坡镇龙排选厂闲置厂房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3000万元,用地规模:20亩。

项目背景

随着国民经济持续健康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肉食品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自然的养殖已不能满足生活的需要。因此,必须大力发展养殖业。养殖业的发展离不开饲料加工业的发展。为提高民族饲料科技水平,带动江坡镇当地的种植、养殖业发展,繁荣地区经济。结合江坡镇的发展,在江坡建设饲料生产加工基地建设项目前景广阔,市场基础好。

建设内容

项目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建设年生产10万吨饲料生产加工基地。

项目建设条件

江坡镇具有闲置20亩的工业用地,包含厂房,已经通水、通电、通路;借助牟元高速、昆楚大高速公路过境江坡的交通区位优势,将产品辐射到滇西、四川、攀枝花等地。

效益分析

零售与批量销售相结合。可通过大型养殖场订单式配送、乡镇配套零售店等拓宽销售渠道,打通市场。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20000万元,利润总额1000万元。饲料加工生产是需要原材料及劳动力产业,可解决当地部分人员就业、增加农作物销售渠道。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江坡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878-5351021(办公室)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45期】牟定县共和镇代冲村委会曹河村小凹子奶牛养殖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43期】牟定县母鲁打彝族风情小镇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