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132期】牟定县铝灰综合利用建设项目

日期:2022年07月1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铝灰综合利用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园核心区(新桥镇郝家河)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10000万元,用地规模:100亩。

项目背景

利用铝灰生产净水剂、耐火材料。

建设内容

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利用铝灰生产净水剂、耐火材料,以解决牟定县及全省范围内铝灰处置。

项目建设条件

牟定县2019年10月28日被确定为全国首批50个国家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之一。基地现已开展基础设施(通水、通电、通路、通气、通网)的建设工作 。

效益分析

铝灰综合利用建设项目是资源循环利用环节中重要的一个特殊行业,对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推动社会、经济、环境的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实现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环境与经济发展双赢;增强基地活力,提高基地综合竞争能力。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联系电话:0878-5211224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33期】牟定县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31期】牟定县年出栏1万头生猪育肥场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