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125期】牟定县江坡镇冷链物流中转基地建设项目

日期:2022年07月12日   作者:   来源:江坡镇人民政府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江坡镇冷链物流中转基地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江坡镇江坡村委会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4000万元,用地规模:15亩。

项目背景

项目以“农特产品包装、冷藏、运输、销售”为主题,以农业产业发展方向为支撑,电子商务农特产品销售为基础,将全镇农业产业大力整合,形成产业价值链完整的产供销运输一体的经济综合体,该项目的建设,不但能充分利用现有的农畜产品资源,带动全镇农业产业快速发展,同时项目的建成,还能带动餐饮、服务等第三产业的发展,尤其是对江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周边的村落有着更大的帮助。

建设内容

产品展示中心、分拣中心、冷冻仓库、物流配送中心、职工食堂、职工宿舍及其他生活相关配套服务。

项目建设条件

项目用地江坡镇江坡村委会,位于即将开工的牟元高速公路旁,交通区位优势较好,水、电、路十分方便。

效益分析

江坡镇目前种植有江红李、云南红梨、香橼等优质水果,粉干青菜、大粒蚕豆、早青豌豆、小米辣椒等特色蔬菜,养殖有生猪、肉牛、黑山羊、生态土鸡等畜产品,项目建成后,丰富的农副产品、农特产品销售为主要盈利点。预计投资回收期约6年。

可以解决当地部分民众的就业,增加农户收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江坡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878-5351021(办公室)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26期】 牟定县磨刀河生猪育肥场建设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24期】牟定斌胜矿业有限公司牟定县下庄铜矿整体转让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