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114期】牟定县康复疗养中心建设项目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康复疗养中心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县城适宜区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12000万元,用地规模:120亩。

项目背景

本项目拟依托牟定县优越的环境优势,以中医养生理论为指导,以“治未病”和“促康复”为目标,新建康复疗养中心,旨在通过中医调理、怡养心神和运动治疗以及中医针灸、推拿、按摩等形式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和康复治疗,保持生命健康活力。

建设内容

主要建设中医调理区、颐养运动区、健康体检、药膳美食区等,以及配套建设餐饮服务区、游乐服务区、购物服务区。

项目建设条件

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温和,森林覆盖率达63.1%,空气质量优,适宜健康康复疗养、养老、养生。

效益分析

康复医疗目前在我县仍处于初级阶段,供需存在着较大缺口,供给方面也存在着康复机构数量较少、康复医疗师缺口大等问题;需求方面存在着康复人口不断增长,康复意识不足等问题。供需两端均存在较大问题有待解决,康复行业潜力十足,项目建成后以健康服务收益。

项目建成后面向整个牟定县、楚雄州及周边区域提供健康服务,预计年经营收入可达20000万元,实现利税7500万元,解决就业300人。

项目建成后,能够带动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进而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对社会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电话:0878-6084225(办公室)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15期】江坡镇丰乐村乐社闸周边农光渔一体休闲游农垦体验园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13期】牟定县化佛现代商贸物流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