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102期】江坡镇铜矿深部开采项目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


项目名称

江坡镇铜矿深部开采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江坡镇柜山村委会格依鲊村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7500万元。

项目背景

利用江坡镇柜山村委会格依鲊矿山进行深部开采铜矿石。

建设内容

铜矿石深部开采

项目建设条件

目前项目区厂房已建成,通过资金投入扩大再生产,提高产量增加产出。增加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

效益分析

按照铜矿石品品位不低于0.031计算,每天700吨原矿石可以生产铜精矿21.7吨,生产产值151万元。本项目投资7500万元,每天投入为48万元。每天综合费用为21.7万元,合计为69.7万元,利润为81.3万元每天。本项目投资能有效利用项目区的矿石资源,通过开发,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科技增加收益和社会效益。能够帮助当地的群众就业。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政协办公室

联系电话:0878-5211809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03期】牟定县排水管道及海绵城市配套市政设施建设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01期】50兆瓦海田村光伏发电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