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凤屯镇小石桥村:樱桃花开春意浓 赏花赏景等你来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凤屯镇    点击:[]

近日,凤屯镇飒马场小石桥村房前屋后盛放的樱桃花,齐刷刷开得白如雪,美如画,香如海。

春暖花开三月天,此时正是樱桃花盛开时节,白色的花瓣迎风起舞,远远望去那一簇簇雪白的樱桃花如团团云絮,漫卷轻飘。漫步在成片的樱桃花间,仿佛步入人间仙境,颇有“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的意境,暗香浮动间,令人沉醉!凑近仔细一观,樱桃花花挨着花,心挨着心,一簇簇,一团团,美丽至极。

轻风拂过,指甲大小花瓣随风零落,跳跃着、舞动着,像白色的精灵在花海中漫舞。春风携带着花香飘向远方,引来了辛勤的蜜蜂逐花采蜜,构成了一幅热闹的春景图。(李治澄、陈亚吉、刘洪亮)

上一条:凤屯镇:荷兰豆助推农村经济发展
下一条:蟠猫乡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