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牟定县青龙初级中学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系列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牟定县青龙初级中学开展心理健康和家风家教专题辅导、观看学习《开学第一课》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青少年献词视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集体宣誓等一系列活动,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关爱学生健康成长。

特邀楚雄州著名心理学专家张洁教授来校,为初一新生和家长做心理健康和家风家教专题辅导。以“三年后,我是谁”“孩子的问题根源都在家庭”为题,从“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乡、爱父母、爱学习、爱劳动”、“好家教、好家风”几个方面作讲解,耐心细致的回答培养和引导孩子健康成长方面的问题。

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脱贫攻坚模范、抗疫先进人物、时代楷模、英雄航天员、空中梯队代表、“00后”奥运健儿、中青年艺术工作者和青少年代表学习。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提高学生爱国凝聚力。

组织全体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并在国旗下,面对党旗,进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宣誓,激发教师爱岗敬业,学生奋发图强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共和镇平屯社区:清脏治乱出实招 人居环境再提升
下一条:蟠猫乡开展节前纪律作风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