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安乐乡:车辆联系千万家 交通安全进万家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作者:   来源:安乐乡    点击:[]

为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安乐乡积极开展“车辆联系千万家交通安全进万家”活动。

乡综治办联合派出所积极组织谋划,以群众赶集日为契机,组织工作人员在集镇设置咨询台,广泛宣传道路交通的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常识、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同时,结合干部下乡活动,到各村发放交通安全画册,交通安全告知书等宣传资料,倡导广大人民群众从自身做起,拒绝酒驾、醉驾,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本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告知书1000余份,签订安全驾驶承诺书750份,切实将交通安全知识送入千家万户,进一步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全乡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筑牢农村交通安全防线。(张晓炜)

上一条:安乐乡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下一条:安乐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