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蟠猫乡: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蟠猫乡妇联精心组织一系列纪念活动,激励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重温红色历史,学习弘扬革命前辈为国献身的精神,以英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加快美丽蟠猫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卫生乡镇创建、美丽乡村建设、人人争当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开展"我为妇女群体办实事"实践活动。乡机关干部职工发扬“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辖区内的9名患癌、重病贫困妇女,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共筹集爱心捐款3100元,鼓励和帮助重病妇女走出生活困境,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组织乡机关、村委会女干部到共和镇高端农业科技园花卉基地参观学习,学习农村产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鼓励引导农村广大妇女学科技,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集中观看"巾帼心向党、云岭绽芳华"直播,以先进典型激励和引导乡村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争做新时代的践行者、建设者、奋斗者。

上一条:栽下蓝莓苗 耕耘新希望
下一条:牟定安乐乡:让撂荒土地“活”起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