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安乐柑桔首年丰产 好品质不愁销路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今年,安乐乡力石村委会大平地柑桔种植基地上的沃柑、椪柑获得了投产后的首次丰收,柑桔个大、味甜、品质好,销路不愁。

    安乐乡柑桔种植基地位于力石村委会大平地,基地占地面积350亩,基地办公住宿等基础配套设施齐全。

    2016年6月,来自水果产业发展大县——宾川县的熊武到安乐乡考察,看中了力石村委会大平地天然的地理条件和气候条件,决定在大平地发展沃柑和椪柑种植,并于2018年7月注册成立牟定县安桔农业种植有限公司,集种植、销售、储藏、运输、收购为一体,四年间,累计投入种植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资金1000余万元。

   今年,基地种植的300余亩沃柑和椪柑获得了丰收,果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果实,预计产量600余吨,毛收入500余万元。

   据熊武介绍,基地的沃柑和椪柑明年将进入盛果期,明年产量预计在1000吨左右。目前,基地正在批量生产品牌包装盒,为4月份沃柑和椪柑的批量上市销售做准备。

 

上一条:安乐乡:重点扶持 提升柑桔产业带民致富能力
下一条:共和镇严厉整治城市“顽疾”助力创文创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