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爱心企业到安乐乡力石完小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月30号,由牟定钻石联盟发起的爱心助学活动在安乐乡力石完小举行,联盟的爱心人士们为全校55名学生送去爱心物资。

捐赠仪式上,爱心人士们有序分工,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棉衣、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等礼物。孩子们手捧礼物,如获至宝,稚嫩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力石完小学生 江雨馨:我很感激他们在这么冷的寒冬腊月为我们送来这么温暖的棉衣,等到将来我会把这些温暖化成动力,然后成为栋梁之才来报答他们。

力石完小学生 金泳利:我很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的棉衣和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将来我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他们,不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据了解,发起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联盟是由11家家居、建材企业于2017年发起设立,联盟成立3年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关注支持偏远地区教育事业发展,深入推进爱心公益助学,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学生成长成才。此次活动,共向力石完小捐赠总价值10000余元的棉衣、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物资。

牟定钻石联盟负责人 李绍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爱心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我们的献爱心行动当中来。

 

上一条:共和镇表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下一条:戌街:特色小瓜市场好 当地群众打工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