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牟定县离退休职工城区老年协会举行文艺汇演欢庆“三月会”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7日晚,牟定县离退休职工城区老年协会在县老体育场举行文艺汇演欢庆“三月会”。

文艺晚会在歌舞《花开中国》和《永远跟党走》中拉开帷幕。文艺一队、二队和合唱团的老年朋友们身穿民族节日盛装,用热情的歌声、动人的舞姿,先后表演了合唱《母亲是中华》《老百姓的好心情》、歌舞《妈妈教我一支歌》《祖国颂》《永恒的旋律》、花灯演唱《家乡美景唱不完》《文明城市同创建》、彝族歌舞《喜迎三月会》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中老年人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以及对当前幸福生活和美好时代的赞美、祝福。整场晚会丰富多彩、赏心悦目,老人们喜笑颜开、其乐融融,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李发万)

上一条:牟定县2022年度法治建设群众满意率达99.32%排名全省第三
下一条:关于2023年5月20日办理婚姻登记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