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借力驻昆流动党委促招商引资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3月4日,县委副书记周国富率领7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到位于昆明市盘龙区小坝社区牟定驻昆明流动党委开展党建及招商活动。周副书记一行看望了流动党委班子成员和流动党员,指导牟定驻昆流动党委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组织生活会后周副书记为流动党员上党课,要求流动党委及其下支部要成为牟定流出人员坚强的依靠和主心骨,流动党委和党员都要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党员走到哪,作用发挥到哪,要成为一面面流动的旗帜。在外的流动党员要抱团发展,相互联系,互帮互助。他要求各位党员始终做到“四有”,即:心中有党、心中有国、心中有家、心中有戒。

党课结束后,周副书记主持开展牟定县2023年春季招商推介(昆明专场)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推介会上,周副书记向牟定籍在外企业家代表详细介绍了家乡近几年变化和投资优惠政策,希望各位成功人士多多关注家乡,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适时回家乡投资兴业,全县各级干部将竭尽全力搞好服务。他鼓励牟定驻昆流动党委一要充分发挥“家乡建设者”作用,把牟定在外经商能人、专家凝聚到党组织周围,凝心聚力,互助发展,拓展党建新天地;二是要充分发挥流动党委“连心桥”作用,将“社交圈”转化为“招商圈”,号召在外能人、专家返乡创业、共谋发展,成为牟定乡村振兴道路上的新农人。

集中签约仪式上,共和镇人民政府、新桥镇人民政府、江坡镇人民政府、安乐乡人民政府、蟠猫乡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与昆明捷顺智能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牟定仁禾种植厂、云南牟高福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盛世华文广告公司、昆明云岭广大种禽饲料有限公司、云南荣林果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牟定县投资促进局供稿)

上一条:中国科协流动科技馆-云南·牟定站巡展活动启动
下一条:牟定县茅阳第一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