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牟定交警到辖区企业 排查治理交通安全隐患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作者:楚交萱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6月5日,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辖区砂石厂及相关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与驾驶人、企业负责人签订安全承诺书。

排查中,该大队民警通过与砂石厂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查看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企业主体责任制度、日常安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排查工程运输车辆的年检率和报废率情况。

民警向企业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讲解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及造成的危害后果,督促企业责任人进一步加强对所属车辆和驾驶人安全管理教育工作,切实做好车辆管理保养工作。要求企业要完善管理制度,严防管理漏洞;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责,坚决不允许超载车辆上路,要将隐患消除在源头。坚决杜绝超载超限、涉牌涉证、拼装改型、抛洒滴漏、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上一条:牟定县12家医共体分院揭牌
下一条:楚雄市到牟定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