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牟定黑猪(雷香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签约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月11日,牟定黑猪(雷香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与内蒙古中雷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国锋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李永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到牟定县投资兴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牟定县情、资源优势、投资环境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要求政府各级各部门和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提供好“全方位、妈妈式”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并投产达效。

内蒙古中雷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国锋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项目投资计划。

据了解,牟定黑猪(雷香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将于2022年1月至2024年12月在七乡镇适宜养殖地块、牟定县“滇中”冷链物流规划区等地分三期建设,建设工期36个月,项目估算总投资13.5亿元。

副县长刘坤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在会上作发言。(县融媒体中心 韩燕蛟)

上一条:关于开展牟定乡愁记忆老物件征集活动的通告
下一条: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 APP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