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李永军率队到宜昌兴山县考察垃圾分类处理项目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作者: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11月11日,中共牟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率队赴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开展垃圾分类处理项目考察活动,并就大宗固废进行招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玉兰等参加考察。

在兴山,李永军一行考察了兴山垃圾分类处理项目。该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项目建设、投资计划、前景预测,以及办企理念、发展方向、运营及管理模式等情况及垃圾回收处理变废为宝等作了详细介绍。李永军表示,该项目是一项高效利用垃圾、推进环保公益的项目,希望双方加紧联系、深入洽谈,寻找切入点争取早日达成一致合作共识。

在座谈中,双方共同探讨垃圾分类处理项目招商、规划建设等问题,考察组深入学习兴山县在用地规划、产业招商、政策制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就牟定大力提升大宗固废的综合利用能力,实现源头减量,开展产废行业绿色设计的发展及项目合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交流,优化合作方案,商定合作内容。

上一条:牟定县统计局: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关于万寿路中段(仁和医院至醉美天下红绿灯口)城市道路封闭施工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