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道路交通安保部署会

日期:2021年11月08日   作者:   来源:县交警大队    点击:[]

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全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坚决实现“六个严防、四个确保、四个不发生”工作目标。11月5日上午,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大队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一要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科学安排勤务,切实增强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坚决遏制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大面积交通堵塞情况的发生。二要对辖区各个路段、路口的道路通行情况和客货运企业交通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大检查、大排查,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利用大队“双微”平台广泛发送温馨提示短信,利用查缉点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提醒广大驾驶人及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营造良好宣传舆论氛围。四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大队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带好队伍管好人,保证警容严整,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切实树立牟定交警的良好形象,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上一条:我县“五到位”打好农机安全生产持久战
下一条:牟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牟定县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施工期间安全保通工作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