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红 村庄绿”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15日   作者:   来源:县审计局    点击:[]

近日,牟定县审计局党支部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扶贫联系点--蒙恩村委会,开展“党建红 村装绿”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从元双路叉至村委会公路沿线和海资冲进村公路沿线,全长近5公里公路沿线。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树围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公路村庄沿线共种下600多株香缘树。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增绿添彩。蒙恩村委会也派党员参加了活动。

通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的意识,同时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在基层党建中的红色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倡导植绿、护绿、爱绿良好风尚。(牟定县审计局—张建华)

上一条:牟定县水务局:组建5支志愿服务队 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下一条:牟定县稳步推进“832平台”农副产品销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