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审计局开展“ 大手拉小手,跟爱 一起走”庆六一助学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审计局    点击:[]

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牟定县审计局始终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组织干部职工赴扶贫挂包的安乐乡蒙恩村委会开展“大手拉小手、跟爱一起走”庆六一助学活动,了解少年儿童所需所盼,为少年儿童办实事解难事,向15名贫困学生发放书包、练习本、笔等学习用具,并根据县政府安排,实施“春蕾计划”,资助留守女童3人,发放资助金800元/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谱写爱的篇章。切实增强了少年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少年儿童沐浴党的阳光和温暖,感受到党的关心和关怀,实现了文明共建。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志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叮嘱他们在校期间要注意安全,保持身心健康,让家长放心,并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关怀和祝福,鼓励他们在学习中不畏艰难、扬帆起航。

上一条:牟定县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县举办2021年“传承左脚舞 你我在行动”左脚舞音乐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