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4个医学基层专家工作站在牟定县人民医院签约揭牌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31日,赵学凌、刑西迁、吴琨、付红敏基层专家工作站在县医院签约揭牌。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副县长黄玉兰出席签约揭牌仪式。赖有常在仪式上致辞,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把最好的科研成果、创新理念和优秀人才带到牟定,指导和帮助我县加快补齐医疗服务短板,合力开创牟定医疗事业崭新局面。同时,希望县人民医院要珍惜机遇,借助4个专家工作站平台,努力在专业学科领域开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适宜技术学习推广、科研技术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层次和服务能力,努力把县医院打造成为“有特色、有口碑、有品牌、有实力”的“四有”优质人民医院。

仪式上,黄玉兰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专家赵学凌,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家邢西迁,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专家吴琨,昆明市儿童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家付红敏4位专家分别签订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书。参加仪式的领导为专家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专家工作站揭牌。

上一条:牟定县全民反诈集中宣传行动启动
下一条:茅阳二小:抓实创建工作 谱写民族团结进步新篇

关闭